你知道吗?
一个女人,她最需要的只是一份安全感,你给了她安全感,她就可以把她的全部都给了你。。。
如果你不是她的什么人,她管你的私事来干嘛??你跟谁出去,跟什么人聊天,又关她什么事??
如果你不是她真正在乎的人,你做什么她干嘛要问清楚??
可是你连解释也那么暴躁,还挂我电话。。。我真的心碎了。。我不知道我的心还要为你碎多少次。。。你工作压力大,就把脾气发泄在我身上。。。我要等你心情好,才能好好跟你聊。。。
女人都是敏感的动物,连你的同事她都可以担心你们会不会日久生情,更何况是看到你跟其他人暧昧的聊天。。。
现在她一个人在这个陌生的城市,心灵的依靠只有你,每天盼你打来的那一刻,但是常常都聊不到多久就挂了。。。
独自一个人徘徊于这陌生的城市,
独自一个人穿梭在茫茫人海,
慢慢习惯了孤独。。。
其实心里一直需要人陪,
需要人关心,需要人安抚。。。
我要的只是两个人一起的安定。。。
心情日记
你的世界都是工作 我把你没时间听的东西都写在这里了 这里就像是我内心的世界 这里陪我撑到现在
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心碎
为什么??为什么你要这样。。。
我知道是我错,我误会了你,但是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的紧张是因为我害怕失去你!!!
你到底几时才会了解!!!也许你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,但是你知不知道我一直被这种感觉绑着!!!
你不喜欢我过度紧张你,在你面前我一直压抑着自己,给你多点私人空间,我知道你不喜欢被捆绑,可是你懂不懂我的心情?每次你打来,如果听到你不开心,我会很压力,责怪自己不能在你身边陪你,想办法说好话哄你。。。你打来,开心的时候,我也跟着你的心情,可以开心一整天。。。我多么希望你每天都可以很开心。。。每次电话一响,我就神经质的看是不是你,是你的话,就可以开心到把工作丢一边,或者忘了自己在驾着车,你不懂这些吧??也许你从来没有这种感觉。。。每个在恋爱的女孩都会闹脾气,然后喜欢被男朋友哄回的感觉,可是我呢??我一生气,就被你骂,然后挂我电话,我不是真的要生气,我只是喜欢你哄我的感觉。。。
你刚才挂了我电话,我的心痛到比我的胃痛还难受,眼泪直接流下来了。。。你不喜欢我哭,所以我因为怕你生气,连“哭”这个字都不敢提。。。可是我真的难过到极点,女孩都是爱哭的,你要我改变什么都行,我就是不能改掉这个习惯,我就是爱哭!!!一个女孩如果没为你流过泪,她就不是真心的。。。
今天jusco的CSL fair最后一天,这几天都很多人,我有时一个人傻傻的想,如果你也像他们那样,能过来这里摆fair就好。。。我就可以像其他朋友那样,做工/放工有男朋友陪。。。
今天我的电话突然sim card不能插进去,而且整个很hang,我赶快拿去给电话点的人看,他们说要进厂,一个星期过后才能好。。。我的心情是难过的,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害怕不能跟你联络,因为你刚刚打完给我,跟我说你在驾车,过一下才打给我。。。过后还好跟弟弟接到电话。。。然后就一直等你电话,结果回到家了,还是自己sms你,你才跟我说你要睡了。。。我真的失望了。。。其实一开始你off没告诉我,到最后一分钟才跟我说,我的心已经冷了。。。off的日子连一点时间都没流给我。。。好好想想吧。。。。这样对我公平吗??我只是想要你的一点时间,一点耐性,一点关爱,一点保护。。。
我知道是我错,我误会了你,但是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的紧张是因为我害怕失去你!!!
你到底几时才会了解!!!也许你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,但是你知不知道我一直被这种感觉绑着!!!
你不喜欢我过度紧张你,在你面前我一直压抑着自己,给你多点私人空间,我知道你不喜欢被捆绑,可是你懂不懂我的心情?每次你打来,如果听到你不开心,我会很压力,责怪自己不能在你身边陪你,想办法说好话哄你。。。你打来,开心的时候,我也跟着你的心情,可以开心一整天。。。我多么希望你每天都可以很开心。。。每次电话一响,我就神经质的看是不是你,是你的话,就可以开心到把工作丢一边,或者忘了自己在驾着车,你不懂这些吧??也许你从来没有这种感觉。。。每个在恋爱的女孩都会闹脾气,然后喜欢被男朋友哄回的感觉,可是我呢??我一生气,就被你骂,然后挂我电话,我不是真的要生气,我只是喜欢你哄我的感觉。。。
你刚才挂了我电话,我的心痛到比我的胃痛还难受,眼泪直接流下来了。。。你不喜欢我哭,所以我因为怕你生气,连“哭”这个字都不敢提。。。可是我真的难过到极点,女孩都是爱哭的,你要我改变什么都行,我就是不能改掉这个习惯,我就是爱哭!!!一个女孩如果没为你流过泪,她就不是真心的。。。
今天jusco的CSL fair最后一天,这几天都很多人,我有时一个人傻傻的想,如果你也像他们那样,能过来这里摆fair就好。。。我就可以像其他朋友那样,做工/放工有男朋友陪。。。
今天我的电话突然sim card不能插进去,而且整个很hang,我赶快拿去给电话点的人看,他们说要进厂,一个星期过后才能好。。。我的心情是难过的,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害怕不能跟你联络,因为你刚刚打完给我,跟我说你在驾车,过一下才打给我。。。过后还好跟弟弟接到电话。。。然后就一直等你电话,结果回到家了,还是自己sms你,你才跟我说你要睡了。。。我真的失望了。。。其实一开始你off没告诉我,到最后一分钟才跟我说,我的心已经冷了。。。off的日子连一点时间都没流给我。。。好好想想吧。。。。这样对我公平吗??我只是想要你的一点时间,一点耐性,一点关爱,一点保护。。。
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random^^
哈哈,不知道要放什么主题,随便放。。。
老公,昨天跟你说今天是good friday,会很忙,结果让大家失望了。。。生意没有好到哪里。。。还过得去咯。。。这个月薪水少了很多><有点害怕去哪里上课,因为要走去学校的路很危险,car park也一样危险。。。恩琪叫我坐巴士去,可是,我老板娘她们说太危险了。。。所以还是自己驾车比较好。。。虽然parkingfees 超贵。。。
哈哈,最近我爱上这里的可丽饼,每天都去观顾它。。。哈哈,跟那个人都熟了。。。每次都吃同样口味,chocolate banana <3....
今天我穿全身瘦身衣去,然后我朋友忙不过来的时候,我帮她买,有个安娣跟我说一句话,哈哈,我不懂应该开心还是苦笑咯。。。她说,你那么漂亮,被强奸,要脱你全身的瘦身衣都难咯><
今天,档口的两个朋友跟我打赌,我们三个要在26天里面瘦6kg。。。哇,我怕饿到晕倒,但我一定要做到。。。我不能输。。。我只是怕受到脸色不好,胸部小掉><管它,一定要成功^^
晚安,要去睡了,不然肚子会开始饿了。。。
老公,昨天跟你说今天是good friday,会很忙,结果让大家失望了。。。生意没有好到哪里。。。还过得去咯。。。这个月薪水少了很多>
晚安,要去睡了,不然肚子会开始饿了。。。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依靠
老公,这几天你办fair,特别忙吧??希望过了今天你忙完了好好休息下。。。
你知道吗??我回来过后又一直不习惯你没在我身边了><真的好想时间可以倒流,回到去找你的那几天。。。 昨天我第一天去上ca&ma,自己驾车去坡底上课。。。还好我提早去,去到那里很难找parking,找了很久...我的学校是在shoppingmall的office tower。。。很大,后来又找了很久,问了人才知道。。。还好给我准时到学校。。。进去课室,全部都是陌生的脸孔,好不自在。。。昨天的课整整花了我一天的时间。。。三点上到九点。。。中间有break,可以下去吃东西跟逛街。。。我自己一个人下去,肚子很饿,但不懂要吃什么,一个人吃也很可怜,结果就饿着肚子回课室了。。。回到课室,看到一对情侣吃饭回来。。。想起了我们,以前我们一起上课,一起吃饭,一起看电影,一起去pasar。。。心里难过起来。。。好不喜欢现在的生活,一个人在这个陌生的城市,好像随时会迷路的感觉。。。我一个人撑得好累,好想身边有个依靠。。。好想找个人,借我肩膀靠一靠,不想再这样,每天回到家,面对着电脑,手机。。。不是on facebook查看你的动态,就是傻傻的等你电话,怕你忘了打给我。。。老公,我累了。。。想有个依靠。。。不想独自在这个陌生的城市了。。。
你知道吗??我回来过后又一直不习惯你没在我身边了><真的好想时间可以倒流,回到去找你的那几天。。。 昨天我第一天去上ca&ma,自己驾车去坡底上课。。。还好我提早去,去到那里很难找parking,找了很久...我的学校是在shoppingmall的office tower。。。很大,后来又找了很久,问了人才知道。。。还好给我准时到学校。。。进去课室,全部都是陌生的脸孔,好不自在。。。昨天的课整整花了我一天的时间。。。三点上到九点。。。中间有break,可以下去吃东西跟逛街。。。我自己一个人下去,肚子很饿,但不懂要吃什么,一个人吃也很可怜,结果就饿着肚子回课室了。。。回到课室,看到一对情侣吃饭回来。。。想起了我们,以前我们一起上课,一起吃饭,一起看电影,一起去pasar。。。心里难过起来。。。好不喜欢现在的生活,一个人在这个陌生的城市,好像随时会迷路的感觉。。。我一个人撑得好累,好想身边有个依靠。。。好想找个人,借我肩膀靠一靠,不想再这样,每天回到家,面对着电脑,手机。。。不是on facebook查看你的动态,就是傻傻的等你电话,怕你忘了打给我。。。老公,我累了。。。想有个依靠。。。不想独自在这个陌生的城市了。。。
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跟猪头老公渡过了开心的几天^^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的,刚开始的心情是期待跟紧张的。。。
期待的是见到你这个猪头;紧张的是当时我们的关系正处于紧张的状态,不知道我这样冒昧下去会怎样~
现在,一切都没事了。。。这几天的相处是甜蜜的,是开心的。。。让我知道你还爱我,让我知道你的努力,你的理想跟“我们”的未来。。。我很开心你的未来我有份参与。。。谢谢你这几天对我的照顾~离开那一天,我心里是难过的,但我不在你面前哭,到你走了,看着你离去的背影,我哭了。。。你打给我,我更受不了,眼泪不听使唤了。。。
老公,我很开心你心里还有我,说要娶我,问我几时要嫁你^^要走的那一天,在车上,我们聊了好多以前的事情,不知不觉我们都发现时间过得好快,我们在一起一年十四天了^^我很庆幸我们可以走到最后。。。对不起,以前我的任性常常让你喘不过气来。。。
第一天我去到那里,我又耍脾气了。。。因为你让我足足等了一个小时,我在那里被人足足看了一个
小时,后来我知道不应第一天来就吵架,放下架子,跟你说了声sorry。。。我们回到了我心里久违的家乡。。。心情是愉快的。。。跟他家人吃了丰富的一餐。。。我当时心里是开心的,因为我好像成为了他家人的一份子,一家大小十个人坐下来吃饭,虽然少了大哥。。。
后来跟朋友相聚去了。。。少了苑。。。我们聊了两个小时,时间好短,大家都舍不得。。。她们都不肯放人。。。十点,到达yuling家,很亲切,有家的感觉,她们都热情地招待我们^^虽然后来意外的停电了,不过也是一种新体验^^
第二天,跟你去到了工作的地方了,一整天陪你工作。。。你这个工作狂,工作起来,果然不理我,虽然如此,不过我也是不可以生气,还是很庆幸我能在你身边了解你的工作情况。。。跟你的同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^^她们都很不错~晚上我们去吃你最爱吃的肉骨茶,去听歌。。。我知道你本来打算买蛋糕,给我惊喜,可是最后不成没关系。。。后来你点了我们的定情歌,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,甜在心里^^接着我们去小云顶看夜景,到半夜才回去。。。
第三天了,我们去oldtown吃了东西就上云顶^^超开心,期待<3。。。去到那里我伤风咳嗽更严重了。。。不懂为什么,在你身边的时候,我常常生病><在那里很冷,我的脚一直抽痉。。。你贴心的帮我按摩。。。我们去吃了以前常一起吃的mcd^^哈哈,超满足。。。晚上我们买了半夜一点半的票,可是太累了,没有去看到。。。生病的我,最怕冲热水,但被你再三的警告>< 最后一天了,去吃了酒店提供的早餐后checkout了。。。一路上我们没有浪费聊天的时间^^后来我们回到家乡去拿我的成绩了。。。也跟你妈妈道别了。。。我们回到以前常来拍拖的地方,jj,吃炮兵。。。好冷。。。结束了四天的旅程,我回家了。。。 昨晚去开你的id,不懂是不是看到不该看的东西,心里难过其起来,不过没去想那么多,一切都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我们深爱着彼此 <3
期待的是见到你这个猪头;紧张的是当时我们的关系正处于紧张的状态,不知道我这样冒昧下去会怎样~
现在,一切都没事了。。。这几天的相处是甜蜜的,是开心的。。。让我知道你还爱我,让我知道你的努力,你的理想跟“我们”的未来。。。我很开心你的未来我有份参与。。。谢谢你这几天对我的照顾~离开那一天,我心里是难过的,但我不在你面前哭,到你走了,看着你离去的背影,我哭了。。。你打给我,我更受不了,眼泪不听使唤了。。。
老公,我很开心你心里还有我,说要娶我,问我几时要嫁你^^要走的那一天,在车上,我们聊了好多以前的事情,不知不觉我们都发现时间过得好快,我们在一起一年十四天了^^我很庆幸我们可以走到最后。。。对不起,以前我的任性常常让你喘不过气来。。。
第一天我去到那里,我又耍脾气了。。。因为你让我足足等了一个小时,我在那里被人足足看了一个
小时,后来我知道不应第一天来就吵架,放下架子,跟你说了声sorry。。。我们回到了我心里久违的家乡。。。心情是愉快的。。。跟他家人吃了丰富的一餐。。。我当时心里是开心的,因为我好像成为了他家人的一份子,一家大小十个人坐下来吃饭,虽然少了大哥。。。
后来跟朋友相聚去了。。。少了苑。。。我们聊了两个小时,时间好短,大家都舍不得。。。她们都不肯放人。。。十点,到达yuling家,很亲切,有家的感觉,她们都热情地招待我们^^虽然后来意外的停电了,不过也是一种新体验^^
第二天,跟你去到了工作的地方了,一整天陪你工作。。。你这个工作狂,工作起来,果然不理我,虽然如此,不过我也是不可以生气,还是很庆幸我能在你身边了解你的工作情况。。。跟你的同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^^她们都很不错~晚上我们去吃你最爱吃的肉骨茶,去听歌。。。我知道你本来打算买蛋糕,给我惊喜,可是最后不成没关系。。。后来你点了我们的定情歌,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,甜在心里^^接着我们去小云顶看夜景,到半夜才回去。。。
第三天了,我们去oldtown吃了东西就上云顶^^超开心,期待<3。。。去到那里我伤风咳嗽更严重了。。。不懂为什么,在你身边的时候,我常常生病><在那里很冷,我的脚一直抽痉。。。你贴心的帮我按摩。。。我们去吃了以前常一起吃的mcd^^哈哈,超满足。。。晚上我们买了半夜一点半的票,可是太累了,没有去看到。。。生病的我,最怕冲热水,但被你再三的警告>< 最后一天了,去吃了酒店提供的早餐后checkout了。。。一路上我们没有浪费聊天的时间^^后来我们回到家乡去拿我的成绩了。。。也跟你妈妈道别了。。。我们回到以前常来拍拖的地方,jj,吃炮兵。。。好冷。。。结束了四天的旅程,我回家了。。。 昨晚去开你的id,不懂是不是看到不该看的东西,心里难过其起来,不过没去想那么多,一切都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我们深爱着彼此 <3
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老公,真的想你。。。
对不起,几天没写了,有想念“它”吗??
老公,再过几天要去找你了。。。真的很期待。。。
可是今天跟爸妈起争执了,他们不让我去那么多天,又问我住那里什么的~
他们说你如果真的爱我,早就来了,可是我什么都不听,我只相信你,我相信你心里还是有留一点点位子给我。。。哪怕只是那么拥挤><老公,你可以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吗??让我知道我还需不需要等待。。。我真的很彷徨,搞不清楚。。。我好为难,一边是你,一边是家人。。。
今天你跟我说要去云顶,我很开心。。。我刚开始以为你跟朋友去,后来才知道,只有我们俩去,终于可以过二人世界了。。。希望这几天可以好好跟你过。。。你会嫌我烦吗??你希望我去多久??两天还是多久??
老公,再过几天要去找你了。。。真的很期待。。。
可是今天跟爸妈起争执了,他们不让我去那么多天,又问我住那里什么的~
他们说你如果真的爱我,早就来了,可是我什么都不听,我只相信你,我相信你心里还是有留一点点位子给我。。。哪怕只是那么拥挤><老公,你可以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吗??让我知道我还需不需要等待。。。我真的很彷徨,搞不清楚。。。我好为难,一边是你,一边是家人。。。
今天你跟我说要去云顶,我很开心。。。我刚开始以为你跟朋友去,后来才知道,只有我们俩去,终于可以过二人世界了。。。希望这几天可以好好跟你过。。。你会嫌我烦吗??你希望我去多久??两天还是多久??
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梦
早安,老公。。。
病好点了吗??唉。。。很想去照顾你哦。。。
我刚才梦到我们分开了,你不要我了。。。我很难过,真的很难过。。。
我很想快点去找你。。。你心里还有我吗??如果你心里有了别人了,可以告诉我吗??
昨天跟我朋友他们去晚宴,回来十点多了。。。他朋友突然送我礼物,一直推给我,我急着回家,没办法,接受了。。。后来想想,真的很不对。。。我叫朋友还他了。。。算了,跟你说你都没反应的>< 昨晚我那里三个档口被拍照了,其中一个是我的。。。我们太早收了,两个档口的员工已经走人了,我只是还在包帆布,可是还是被拍了。。。我很担心,我朋友帮我求情都没用,很怕被老板娘骂。。。我打给你,可是电话又没人接,我以为你睡着了,不想打扰你。。。结果后来你跟我说你还没睡,心凉了。。。以后有什么事,不用找你了,找其他男生算了。。。 今天去买了,一件衣服,打算去你那里时穿。。。你看,好看吗??
病好点了吗??唉。。。很想去照顾你哦。。。
我刚才梦到我们分开了,你不要我了。。。我很难过,真的很难过。。。
我很想快点去找你。。。你心里还有我吗??如果你心里有了别人了,可以告诉我吗??
昨天跟我朋友他们去晚宴,回来十点多了。。。他朋友突然送我礼物,一直推给我,我急着回家,没办法,接受了。。。后来想想,真的很不对。。。我叫朋友还他了。。。算了,跟你说你都没反应的>< 昨晚我那里三个档口被拍照了,其中一个是我的。。。我们太早收了,两个档口的员工已经走人了,我只是还在包帆布,可是还是被拍了。。。我很担心,我朋友帮我求情都没用,很怕被老板娘骂。。。我打给你,可是电话又没人接,我以为你睡着了,不想打扰你。。。结果后来你跟我说你还没睡,心凉了。。。以后有什么事,不用找你了,找其他男生算了。。。 今天去买了,一件衣服,打算去你那里时穿。。。你看,好看吗??
订阅:
博文 (Ato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