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到底要我怎样?我到底应该怎么做?
为什么?为什么你让我深深地爱上一个人了又让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遇到阻碍?
为什么?为什么事情会变到这样?我多么希望那只是一场梦。。。我好累,我真的伤得好累。。。
你知道爸爸说什么吗?他说为什么一定要我过去而你不想办法过来?为什么只有我过去,你才可以请假陪我?如果你真心爱我的话,一定会想办法过来找我的。。。
他说我一个女孩子下去,你不担心,他们自己都担心。。。他说我是一个女孩子,这样一个人下去住你家好看吗??他告诉我,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的话,不是应该男的付出更多吗?
他不是不让我下去,是那里太多熟人了,我下去会给别人找麻烦。。。
我真的不懂要怎样。。。我是真的相信你,想尽办法要去找你,可是你呢?爸妈说的也不是没道理,我也在担心,你到底心里还有没有我?如果没有,你可以告诉我吗?不要一直让我这样再猜了。。。我真的很累。。。妈妈说,如果你真的爱我,你不可能丢我一个人在这里,一定会想尽办法来这里找工作。。。我刚开始一直帮你说话,可是妈妈说为什么我一定要那么听你的?你口口声声说为了我们的未来着想,可是你为什么要放弃一个工钱更高的工作?她一直说以后如果结婚也是需要一笔钱买房子了才能结婚。。。我没权力勉强你什么。。。我只是很想知道你到底还是不是真心爱我?还是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你。。。
我真的很累,我很想死了算了。。。我不想辜负你/爸妈,唯有了断自己的生命,这样谁都不用为我的事烦恼了。。。
主啊,带我走。。。。。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