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今天星期天,jusco很多人,可以看很多人,平时如果没人,最大的兴趣就是看人^^
昨天去上课了,要迟到了,第一次驾那么快。。。好险。。。还好安全到达了~
本来班上有我跟一个印度同学,可是她没来,所以昨天老师只教我一个。。。他也跟我聊了很多,他的人很nice,白白的,蛮好看的。。。放学后,继续去做工。。。累。。。
今天做了七百多块。。。累。。。脚酸。。。其实有得坐,只是要减肥,真的没办法。。。减肥好难受,血糖太低又会想晕。。。真的很难瘦下来。。。肥就容易多了。。。
哈哈,我很开心你最近不管多迟回家都跟我说声。。。至少我没那么担心。。。我也很开心你还一直关注我的blog^^谢谢你,老公^^
今天你打给我,说你不懂能不能请那么多天假,其实我真的很失望,因为难得能跟你过二人世界。。。我知道做工,没办法勉强的。。。不过我也开心可以跟你一起到你做工的地方。。。你可以带我去认识你做工的朋友,我很欣慰。。。
darling,我真的很想你。。。你懂吗??你最近变得怎样了??瘦了?憔悴了?可怜的老公。。。为了工作,辛苦你了。。。今天去看戏玩得开心点吧。。。但别累坏自己了。。。
别喝那么多酒。。。怕你上瘾了,以后常常要去。。。那我就惨了.......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