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跟猪头老公渡过了开心的几天^^
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的,刚开始的心情是期待跟紧张的。。。
期待的是见到你这个猪头;紧张的是当时我们的关系正处于紧张的状态,不知道我这样冒昧下去会怎样~
现在,一切都没事了。。。这几天的相处是甜蜜的,是开心的。。。让我知道你还爱我,让我知道你的努力,你的理想跟“我们”的未来。。。我很开心你的未来我有份参与。。。谢谢你这几天对我的照顾~离开那一天,我心里是难过的,但我不在你面前哭,到你走了,看着你离去的背影,我哭了。。。你打给我,我更受不了,眼泪不听使唤了。。。
老公,我很开心你心里还有我,说要娶我,问我几时要嫁你^^要走的那一天,在车上,我们聊了好多以前的事情,不知不觉我们都发现时间过得好快,我们在一起一年十四天了^^我很庆幸我们可以走到最后。。。对不起,以前我的任性常常让你喘不过气来。。。
第一天我去到那里,我又耍脾气了。。。因为你让我足足等了一个小时,我在那里被人足足看了一个

小时,后来我知道不应第一天来就吵架,放下架子,跟你说了声sorry。。。我们回到了我心里久违的家乡。。。心情是愉快的。。。跟他家人吃了丰富的一餐。。。我当时心里是开心的,因为我好像成为了他家人的一份子,一家大小十个人坐下来吃饭,虽然少了大哥。。。
后来跟朋友相聚去了。。。少了苑。。。我们聊了两个小时,时间好短,大家都舍不得。。。她们都不肯放人。。。十点,到达yuling家,很亲切,有家的感觉,她们都热情地招待我们^^虽然后来意外的停电了,不过也是一种新体验^^
第二天,跟你去到了工作的地方了,一整天陪你工作。。。你这个工作狂,工作起来,果然不理我,虽然如此,不过我也是不可以生气,还是很庆幸我能在你身边了解你的工作情况。。。跟你的同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^^她们都很不错~晚上我们去吃你最爱吃的肉骨茶,去听歌。。。我知道你本来打算买蛋糕,给我惊喜,可是最后不成没关系。。。后来你点了我们的定情歌,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,甜在心里^^接着我们去小云顶看夜景,到半夜才回去。。。
第三天了,我们去oldtown吃了东西就上云顶^^超开心,期待<3。。。去到那里我伤风咳嗽更严重了。。。不懂为什么,在你身边的时候,我常常生病><在那里很冷,我的脚一直抽痉。。。你贴心的帮我按摩。。。我们去吃了以前常一起吃的mcd^^哈哈,超满足。。。晚上我们买了半夜一点半的票,可是太累了,没有去看到。。。生病的我,最怕冲热水,但被你再三的警告>< 最后一天了,去吃了酒店提供的早餐后checkout了。。。一路上我们没有浪费聊天的时间^^后来我们回到家乡去拿我的成绩了。。。也跟你妈妈道别了。。。我们回到以前常来拍拖的地方,jj,吃炮兵。。。好冷。。。结束了四天的旅程,我回家了。。。 昨晚去开你的id,不懂是不是看到不该看的东西,心里难过其起来,不过没去想那么多,一切都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我们深爱着彼此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