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不知道要放什么主题,随便放。。。
老公,昨天跟你说今天是good friday,会很忙,结果让大家失望了。。。生意没有好到哪里。。。还过得去咯。。。这个月薪水少了很多>
<有点害怕去哪里上课,因为要走去学校的路很危险,car park也一样危险。。。恩琪叫我坐巴士去,可是,我老板娘她们说太危险了。。。所以还是自己驾车比较好。。。虽然parkingfees 超贵。。。
哈哈,最近我爱上这里的可丽饼,每天都去观顾它。。。哈哈,跟那个人都熟了。。。每次都吃同样口味,chocolate banana <3....
今天我穿全身瘦身衣去,然后我朋友忙不过来的时候,我帮她买,有个安娣跟我说一句话,哈哈,我不懂应该开心还是苦笑咯。。。她说,你那么漂亮,被强奸,要脱你全身的瘦身衣都难咯><
今天,档口的两个朋友跟我打赌,我们三个要在26天里面瘦6kg。。。哇,我怕饿到晕倒,但我一定要做到。。。我不能输。。。我只是怕受到脸色不好,胸部小掉><管它,一定要成功^^
晚安,要去睡了,不然肚子会开始饿了。。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