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老公,真的想你。。。

对不起,几天没写了,有想念“它”吗??
老公,再过几天要去找你了。。。真的很期待。。。
可是今天跟爸妈起争执了,他们不让我去那么多天,又问我住那里什么的~
他们说你如果真的爱我,早就来了,可是我什么都不听,我只相信你,我相信你心里还是有留一点点位子给我。。。哪怕只是那么拥挤><老公,你可以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吗??让我知道我还需不需要等待。。。我真的很彷徨,搞不清楚。。。我好为难,一边是你,一边是家人。。。
今天你跟我说要去云顶,我很开心。。。我刚开始以为你跟朋友去,后来才知道,只有我们俩去,终于可以过二人世界了。。。希望这几天可以好好跟你过。。。你会嫌我烦吗??你希望我去多久??两天还是多久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