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安全感

你知道吗?
一个女人,她最需要的只是一份安全感,你给了她安全感,她就可以把她的全部都给了你。。。
如果你不是她的什么人,她管你的私事来干嘛??你跟谁出去,跟什么人聊天,又关她什么事??
如果你不是她真正在乎的人,你做什么她干嘛要问清楚??
可是你连解释也那么暴躁,还挂我电话。。。我真的心碎了。。我不知道我的心还要为你碎多少次。。。你工作压力大,就把脾气发泄在我身上。。。我要等你心情好,才能好好跟你聊。。。
女人都是敏感的动物,连你的同事她都可以担心你们会不会日久生情,更何况是看到你跟其他人暧昧的聊天。。。
现在她一个人在这个陌生的城市,心灵的依靠只有你,每天盼你打来的那一刻,但是常常都聊不到多久就挂了。。。
独自一个人徘徊于这陌生的城市,
独自一个人穿梭在茫茫人海,
慢慢习惯了孤独。。。
其实心里一直需要人陪,
需要人关心,需要人安抚。。。
我要的只是两个人一起的安定。。。

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心碎

为什么??为什么你要这样。。。
我知道是我错,我误会了你,但是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的紧张是因为我害怕失去你!!!
你到底几时才会了解!!!也许你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,但是你知不知道我一直被这种感觉绑着!!!
你不喜欢我过度紧张你,在你面前我一直压抑着自己,给你多点私人空间,我知道你不喜欢被捆绑,可是你懂不懂我的心情?每次你打来,如果听到你不开心,我会很压力,责怪自己不能在你身边陪你,想办法说好话哄你。。。你打来,开心的时候,我也跟着你的心情,可以开心一整天。。。我多么希望你每天都可以很开心。。。每次电话一响,我就神经质的看是不是你,是你的话,就可以开心到把工作丢一边,或者忘了自己在驾着车,你不懂这些吧??也许你从来没有这种感觉。。。每个在恋爱的女孩都会闹脾气,然后喜欢被男朋友哄回的感觉,可是我呢??我一生气,就被你骂,然后挂我电话,我不是真的要生气,我只是喜欢你哄我的感觉。。。
你刚才挂了我电话,我的心痛到比我的胃痛还难受,眼泪直接流下来了。。。你不喜欢我哭,所以我因为怕你生气,连“哭”这个字都不敢提。。。可是我真的难过到极点,女孩都是爱哭的,你要我改变什么都行,我就是不能改掉这个习惯,我就是爱哭!!!一个女孩如果没为你流过泪,她就不是真心的。。。
今天jusco的CSL fair最后一天,这几天都很多人,我有时一个人傻傻的想,如果你也像他们那样,能过来这里摆fair就好。。。我就可以像其他朋友那样,做工/放工有男朋友陪。。。
今天我的电话突然sim card不能插进去,而且整个很hang,我赶快拿去给电话点的人看,他们说要进厂,一个星期过后才能好。。。我的心情是难过的,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害怕不能跟你联络,因为你刚刚打完给我,跟我说你在驾车,过一下才打给我。。。过后还好跟弟弟接到电话。。。然后就一直等你电话,结果回到家了,还是自己sms你,你才跟我说你要睡了。。。我真的失望了。。。其实一开始你off没告诉我,到最后一分钟才跟我说,我的心已经冷了。。。off的日子连一点时间都没流给我。。。好好想想吧。。。。这样对我公平吗??我只是想要你的一点时间,一点耐性,一点关爱,一点保护。。。

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random^^

哈哈,不知道要放什么主题,随便放。。。
老公,昨天跟你说今天是good friday,会很忙,结果让大家失望了。。。生意没有好到哪里。。。还过得去咯。。。这个月薪水少了很多><有点害怕去哪里上课,因为要走去学校的路很危险,car park也一样危险。。。恩琪叫我坐巴士去,可是,我老板娘她们说太危险了。。。所以还是自己驾车比较好。。。虽然parkingfees 超贵。。。 哈哈,最近我爱上这里的可丽饼,每天都去观顾它。。。哈哈,跟那个人都熟了。。。每次都吃同样口味,chocolate banana <3.... 今天我穿全身瘦身衣去,然后我朋友忙不过来的时候,我帮她买,有个安娣跟我说一句话,哈哈,我不懂应该开心还是苦笑咯。。。她说,你那么漂亮,被强奸,要脱你全身的瘦身衣都难咯>< 今天,档口的两个朋友跟我打赌,我们三个要在26天里面瘦6kg。。。哇,我怕饿到晕倒,但我一定要做到。。。我不能输。。。我只是怕受到脸色不好,胸部小掉><管它,一定要成功^^
晚安,要去睡了,不然肚子会开始饿了。。。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依靠

老公,这几天你办fair,特别忙吧??希望过了今天你忙完了好好休息下。。。
你知道吗??我回来过后又一直不习惯你没在我身边了><真的好想时间可以倒流,回到去找你的那几天。。。 昨天我第一天去上ca&ma,自己驾车去坡底上课。。。还好我提早去,去到那里很难找parking,找了很久...我的学校是在shoppingmall的office tower。。。很大,后来又找了很久,问了人才知道。。。还好给我准时到学校。。。进去课室,全部都是陌生的脸孔,好不自在。。。昨天的课整整花了我一天的时间。。。三点上到九点。。。中间有break,可以下去吃东西跟逛街。。。我自己一个人下去,肚子很饿,但不懂要吃什么,一个人吃也很可怜,结果就饿着肚子回课室了。。。回到课室,看到一对情侣吃饭回来。。。想起了我们,以前我们一起上课,一起吃饭,一起看电影,一起去pasar。。。心里难过起来。。。好不喜欢现在的生活,一个人在这个陌生的城市,好像随时会迷路的感觉。。。我一个人撑得好累,好想身边有个依靠。。。好想找个人,借我肩膀靠一靠,不想再这样,每天回到家,面对着电脑,手机。。。不是on facebook查看你的动态,就是傻傻的等你电话,怕你忘了打给我。。。老公,我累了。。。想有个依靠。。。不想独自在这个陌生的城市了。。。


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跟猪头老公渡过了开心的几天^^
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的,刚开始的心情是期待跟紧张的。。。
期待的是见到你这个猪头;紧张的是当时我们的关系正处于紧张的状态,不知道我这样冒昧下去会怎样~
现在,一切都没事了。。。这几天的相处是甜蜜的,是开心的。。。让我知道你还爱我,让我知道你的努力,你的理想跟“我们”的未来。。。我很开心你的未来我有份参与。。。谢谢你这几天对我的照顾~离开那一天,我心里是难过的,但我不在你面前哭,到你走了,看着你离去的背影,我哭了。。。你打给我,我更受不了,眼泪不听使唤了。。。
老公,我很开心你心里还有我,说要娶我,问我几时要嫁你^^要走的那一天,在车上,我们聊了好多以前的事情,不知不觉我们都发现时间过得好快,我们在一起一年十四天了^^我很庆幸我们可以走到最后。。。对不起,以前我的任性常常让你喘不过气来。。。
第一天我去到那里,我又耍脾气了。。。因为你让我足足等了一个小时,我在那里被人足足看了一个

小时,后来我知道不应第一天来就吵架,放下架子,跟你说了声sorry。。。我们回到了我心里久违的家乡。。。心情是愉快的。。。跟他家人吃了丰富的一餐。。。我当时心里是开心的,因为我好像成为了他家人的一份子,一家大小十个人坐下来吃饭,虽然少了大哥。。。
后来跟朋友相聚去了。。。少了苑。。。我们聊了两个小时,时间好短,大家都舍不得。。。她们都不肯放人。。。十点,到达yuling家,很亲切,有家的感觉,她们都热情地招待我们^^虽然后来意外的停电了,不过也是一种新体验^^
第二天,跟你去到了工作的地方了,一整天陪你工作。。。你这个工作狂,工作起来,果然不理我,虽然如此,不过我也是不可以生气,还是很庆幸我能在你身边了解你的工作情况。。。跟你的同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^^她们都很不错~晚上我们去吃你最爱吃的肉骨茶,去听歌。。。我知道你本来打算买蛋糕,给我惊喜,可是最后不成没关系。。。后来你点了我们的定情歌,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,甜在心里^^接着我们去小云顶看夜景,到半夜才回去。。。
第三天了,我们去oldtown吃了东西就上云顶^^超开心,期待<3。。。去到那里我伤风咳嗽更严重了。。。不懂为什么,在你身边的时候,我常常生病><在那里很冷,我的脚一直抽痉。。。你贴心的帮我按摩。。。我们去吃了以前常一起吃的mcd^^哈哈,超满足。。。晚上我们买了半夜一点半的票,可是太累了,没有去看到。。。生病的我,最怕冲热水,但被你再三的警告>< 最后一天了,去吃了酒店提供的早餐后checkout了。。。一路上我们没有浪费聊天的时间^^后来我们回到家乡去拿我的成绩了。。。也跟你妈妈道别了。。。我们回到以前常来拍拖的地方,jj,吃炮兵。。。好冷。。。结束了四天的旅程,我回家了。。。 昨晚去开你的id,不懂是不是看到不该看的东西,心里难过其起来,不过没去想那么多,一切都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我们深爱着彼此 <3

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老公,真的想你。。。

对不起,几天没写了,有想念“它”吗??
老公,再过几天要去找你了。。。真的很期待。。。
可是今天跟爸妈起争执了,他们不让我去那么多天,又问我住那里什么的~
他们说你如果真的爱我,早就来了,可是我什么都不听,我只相信你,我相信你心里还是有留一点点位子给我。。。哪怕只是那么拥挤><老公,你可以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吗??让我知道我还需不需要等待。。。我真的很彷徨,搞不清楚。。。我好为难,一边是你,一边是家人。。。
今天你跟我说要去云顶,我很开心。。。我刚开始以为你跟朋友去,后来才知道,只有我们俩去,终于可以过二人世界了。。。希望这几天可以好好跟你过。。。你会嫌我烦吗??你希望我去多久??两天还是多久??

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早安,老公。。。
病好点了吗??唉。。。很想去照顾你哦。。。
我刚才梦到我们分开了,你不要我了。。。我很难过,真的很难过。。。
我很想快点去找你。。。你心里还有我吗??如果你心里有了别人了,可以告诉我吗??
昨天跟我朋友他们去晚宴,回来十点多了。。。他朋友突然送我礼物,一直推给我,我急着回家,没办法,接受了。。。后来想想,真的很不对。。。我叫朋友还他了。。。算了,跟你说你都没反应的>< 昨晚我那里三个档口被拍照了,其中一个是我的。。。我们太早收了,两个档口的员工已经走人了,我只是还在包帆布,可是还是被拍了。。。我很担心,我朋友帮我求情都没用,很怕被老板娘骂。。。我打给你,可是电话又没人接,我以为你睡着了,不想打扰你。。。结果后来你跟我说你还没睡,心凉了。。。以后有什么事,不用找你了,找其他男生算了。。。 今天去买了,一件衣服,打算去你那里时穿。。。你看,好看吗??

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原谅我就是那么的肥胖

我知道我很肥。。。但请别在我面前说我。。。谁不想漂亮??但是我就是遗传到我爸爸的家族骨架大,很难瘦,容易肥。。。
我也想瘦啊。。。我也在努力改变啊。。。你知道我背后的努力吗?想吃的东西不能吃,做工那么累回来,还不能坐下来,还要做一点运动。。。要忍住美食的诱惑,要饿着肚子,饿到血糖低,时不时会想晕倒,没有力气。。。有时太饿了,吃东西,事后又有那种后悔的感觉。。。真的很痛苦!!!冒着胸部会变小的风险。。。胸部对一个女人来说是多么重要。。。很累。。。如果可以选择,我也想像其他人那么不容易肥啊。。。我也想选瘦瘦的父母亲,让自己也很瘦啊。。。可是要我怎样。。。别人说睡少点会瘦,我也迟迟睡,不敢跟老公说原因,可是真的很累,整个人很憔悴。。。搞到自己不像自己。。。。我真的很想瘦。。。
这些不是说你,是发泄我内心的难受。。。
老公,你病了。。。弟弟也病了,最近很多人生病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。。。我很讨厌自己没办法在你身边照顾你。。。
今天本来心情已经培养到很好了,可是又因为一些人的话,受伤了。。。
想打给你,听下你的声音让自己好过点,可是你电话又占线了。。。每次都这样。。。生病了,老板也不能让你好好休息。。。

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主啊,你到底要我怎样??

你到底要我怎样?我到底应该怎么做?
为什么?为什么你让我深深地爱上一个人了又让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遇到阻碍?
为什么?为什么事情会变到这样?我多么希望那只是一场梦。。。我好累,我真的伤得好累。。。
你知道爸爸说什么吗?他说为什么一定要我过去而你不想办法过来?为什么只有我过去,你才可以请假陪我?如果你真心爱我的话,一定会想办法过来找我的。。。
他说我一个女孩子下去,你不担心,他们自己都担心。。。他说我是一个女孩子,这样一个人下去住你家好看吗??他告诉我,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的话,不是应该男的付出更多吗?
他不是不让我下去,是那里太多熟人了,我下去会给别人找麻烦。。。
我真的不懂要怎样。。。我是真的相信你,想尽办法要去找你,可是你呢?爸妈说的也不是没道理,我也在担心,你到底心里还有没有我?如果没有,你可以告诉我吗?不要一直让我这样再猜了。。。我真的很累。。。妈妈说,如果你真的爱我,你不可能丢我一个人在这里,一定会想尽办法来这里找工作。。。我刚开始一直帮你说话,可是妈妈说为什么我一定要那么听你的?你口口声声说为了我们的未来着想,可是你为什么要放弃一个工钱更高的工作?她一直说以后如果结婚也是需要一笔钱买房子了才能结婚。。。我没权力勉强你什么。。。我只是很想知道你到底还是不是真心爱我?还是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你。。。
我真的很累,我很想死了算了。。。我不想辜负你/爸妈,唯有了断自己的生命,这样谁都不用为我的事烦恼了。。。
主啊,带我走。。。。。。

轻松的一天^^

hi,猪头,你在干嘛??做猪啊??每天都做猪。。。没陪我。。。哈哈,没关系,直到你忙,不能陪我。。。有“他”陪我就好。。。哈哈,你刚才问我哪个他?我真的有那么多个他吗??我的他就是你的blog咯。。。哈哈
今天好轻松。。。完全没人。。。只做到百六块而已。。。一直在跟她们聊天。。。今天又有个女生来跟我们传销了。。。在这里做工,遇过很多个哦。。。我的朋友帮我推掉她了。。。
三点了,等下没有做工,我朋友约我一点半出去,她介绍朋友给我认识。。。我们要去吃好吃的鸡扒。。。老公,还记得你带我去吃过的鸡扒吗??好怀念。。。好好吃。。。
星期四晚上我也要出去。。。我朋友说陪她去酒楼晚宴的交友会^^打扮漂亮去^^
今天上次我跟你说的我顾客帅哥,sms我,跟我拿照片,我一直不要。。。后来他就说不然交换照片。。。我也不要。。。他还叫我my dear><。。。我想起你这样叫我。。。过后我就没理他了。。。我老板娘还一直跟我说他很帅,很有钱,国外留学回来。。。很开放咯><
哈哈,我很开心三哥很关心我们的感情。。。他今天还打给我,问我们有没有怎样。。。哈哈,很谢谢他。。。我跟他说到时回去找他。。。我告诉他,我们会没事的,我很在乎这段感情,我希望可以有结果,但是也不能勉强的。。。是我太过在乎你。。。对不起了。。。
我真的很爱你。。。
好想你了。。。
好想过去跟你一起生活。。。分担你的压力。。。。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期待的心情

哈哈,今天星期天,jusco很多人,可以看很多人,平时如果没人,最大的兴趣就是看人^^
昨天去上课了,要迟到了,第一次驾那么快。。。好险。。。还好安全到达了~
本来班上有我跟一个印度同学,可是她没来,所以昨天老师只教我一个。。。他也跟我聊了很多,他的人很nice,白白的,蛮好看的。。。放学后,继续去做工。。。累。。。
今天做了七百多块。。。累。。。脚酸。。。其实有得坐,只是要减肥,真的没办法。。。减肥好难受,血糖太低又会想晕。。。真的很难瘦下来。。。肥就容易多了。。。
哈哈,我很开心你最近不管多迟回家都跟我说声。。。至少我没那么担心。。。我也很开心你还一直关注我的blog^^谢谢你,老公^^
今天你打给我,说你不懂能不能请那么多天假,其实我真的很失望,因为难得能跟你过二人世界。。。我知道做工,没办法勉强的。。。不过我也开心可以跟你一起到你做工的地方。。。你可以带我去认识你做工的朋友,我很欣慰。。。
darling,我真的很想你。。。你懂吗??你最近变得怎样了??瘦了?憔悴了?可怜的老公。。。为了工作,辛苦你了。。。今天去看戏玩得开心点吧。。。但别累坏自己了。。。
别喝那么多酒。。。怕你上瘾了,以后常常要去。。。那我就惨了........

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我该怎么办??

对不起,三天没写到了。。。因为力宏一直爱玩电脑所以妈咪把电脑藏起来,我也没得用。。。
这两天假期,好多人哦。。。拜三就做了千多了。。。很多新加玻人来买。。。我的新加玻朋友也来找我。。。我很怕~他们又一大班人一起来了,问我有没有下新加玻~还好我做工的朋友还有她外面介绍我的朋友帮我解围。。。我们几个假装很忙,在那里吃饭。。。最后他们走了,他们说facebook联络~
越来越多奇怪的客人了,昨天我serve到一个奇怪的客人,他在那里看,我就去问他要找什么,他就假装问我那样东西是什么用的,然后眼睛一直看着我下半身,刚开始我以为他看我的钱包,后来他蹲下来,原来是在看我的脚。。。刚好我那天穿短裤。。。还有一人偷拍我的脚!!!这里真的有那么猖狂~有个男的当着他女朋友面前赞我漂亮。。。哈哈,我真不知应该开心还是生气好。。。
我已经跟爸妈说了,我要去找你,我想去你那里工作。。。可是我真的很难抉择,一边是爸妈,一边是你。。。我很想去找你,跟你一起生活,我也很开心,你自己开口要我去。。。可是我真的要这样不肖丢下爸妈吗??他们养了我十九年了,我知道我跟他们说我要去,他们一定很难过。。。可是如果我没去,以后我们俩有什么事,我会遗憾,会后悔。。。妈咪昨天问我,你为什么不能过来这里工作,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回答。。。我没办法跟他说你不可能为了我放弃你的工作。。。我到底应该怎样??我真的很乱。。。
昨天你一整天不理我,我还以为你发生什么事了,我这次不是胡思乱想,只是担心你,你一个人在那么远,如果有什么事了,我怎么办??到时我可能是最后一个知道的。。。
昨晚回家的路上,看到天空中出现了不明物体,停顿在那里好久,旁边有一闪一闪的灯光,很多人在议论纷纷。。。我在想,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临了吗??如果真的是,我没有后悔认识你,但,我会遗憾还没跟你结婚,过日子。。。我多么希望末日那天,我能在我呼吸最后一口气的那一刻见到你。。。也许我不是你最在乎的人,但你永远都是我最在乎的那一个。。。

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末日的来临

渐渐爱上这里的工作了,很喜欢来这里做工,跟这里的朋友说话,跟客人沟通,还有看帅哥美女~哈哈
可能过些日子没有得做了。。。真的不想。。。哈哈,昨天看到我以前的客人,新加坡人,他以前叫我做过jamesbond 007的keychain。。。他很喜欢jb007。。。哈哈,我跟他说他很像他~他今天跟我打招呼^^
这几天一直熬夜,要生病了...好累....
爸爸跟我说,他现在做这份工,到时后他的油棕场开了,手头就没那么紧了...妈咪昨天第一天去餐厅做工,回来过后我问她怎样了,她说不要去做了...很辛苦,然后给工人吃很少东西,她不能撑的...所以还是不做的好...
哈哈,你这两天都有一直打给我,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四月头要去找你了,真的很想你,很想看你怎样了,可是你应该没想我的吧...
末日要来了,最近的报纸一直登...有点担心,因为我好多事情还没做呢...
我还没踏上教堂的地毯,还没穿上婚纱,还没跟我心爱的人一起在婚礼上发誓,还有好多个还没...现在我比较担心的是末日的那一刻你没有在我身边...我有好多话要告诉你的...
昨晚方伟来找我聊了...说了很多自恋的话~哈哈,他说他早点追到我就好,还说要跟可妮分,这些话听听就好~
昨天在跟我朋友来聊天,她就跟我说,我也可以在这里玩玩,多点认识异性朋友,跟他们好,那我也不会那么爱乱去想了...可能让你在外面闯一闯,你还爱我的话,一定会回来我的身边的^^
我也希望你到最后还爱我,还选择我,不让环境所改变/诱惑...

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对不起了


对不起了 一千一万个对不起都禰补不了我对你造成的伤害
我真的怕了 我太过情绪化了 我想我应该患了犹豫症了 太过疯了
除了对不起 还是很对不起你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变得那么恐怖!!!
求主帮助我 再这样下去 你我都会疯掉
全部都是我让我们的感情一次又一次的受到伤害
唉 我真的是一个不好的人 真的 你放弃我吧 你会更好过 这次是真的 你好好考虑
是我害你那么辛苦 你可以打我骂我 不要我
其实刚才听到他说你的事情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不开 很难过 心都碎了
可是我真的让自己冷静 我没有怎样了 只是你自己打来提醒我罢了
真的 这一次你不得空就别找我吧 不想你那么辛苦了 不过你有心事一定要找我 骂我 对我发脾气都好
谢谢 对不起 我爱你

工作,朋友,我

还记得你以前也用过类似的标题吗??
忘了吧?我想只有我一个人记得罢了吧。。。
今天我们又吵架了,我真的不想这样,很累,而且我们的感情已经被伤害得没剩多少了。。。
你知道吗?你短短的十五分钟里面挂了我三次电话了~我不是生气,只是心痛。。。
你知道这样有多伤吗?你还凶我,骂我每天哭哭哭,叫我哭完了才打给你,我真的心碎了,我哭得更厉害了,可是没人知道,没人安慰,那一刻,我真的有死的冲动,我真的活累了,这个世界上每什么值得我留恋了。。。
你每天回去不是去应酬,就是跟朋友出去,就是我没有时间。。。真的很不公平~有,你有陪我,陪我聊几句就睡了。。。这也叫陪了。。。
我的心好累,等那一天,我的心已经碎到没办法补救的时候,就是我放你自由的时候,那个时候,你要做什么都不关我的事了。。。
我累了,我真的撑不到,我想找个肩膀让我靠了。。。
昨天你去clubbing,我等你回来,你整个晚上什么都没跟我说,回到家了也不告诉我,第二天下午才回复我的信息。。。是不是以后我也可以像你这样?我要做什么都可以,不用跟你报告了~
真的很想去找你,好好跟你谈,可是我好怕。。。真的好害怕到最后失去你。。。

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老公,记得有我在等着你

又想你了<3 哈哈,怎么办呢?好期待几时我能去找你,又或者你可以来找我... 今天没做工,早上起来打扫了然后就驾车去学校,其实当时心里有少许的担心的,新的学校,新的老师,新的朋友。。。 不过去到那里了,一切都还好,老师很可爱,很夸张,也很开朗,常常做出一些吓到我的举动~哈哈,今天也只有我跟另一个印度朋友上ubs。。。那个朋友不懂会计的,所以教到好慢哦。。。只是上到一堂课罢了,老师什么都叫我自己做,因为有些东西都会了。。。 过后就驾车回家了,妈咪跟阿姨也陪我去,因为这是第一次,下次就我自己一个人了... 后来我们去吃东西了才回家,我买东西要付钱时才发现我的钱包不见了!!我真的很怕,还好有个印尼工人看到我那么匆忙,她就问我是不是找皮包,她说她捡到了。。。还好。。。真的是感谢主,我还以为我又想上次那样,钱财损失><结果我还是被妈咪骂了。。。原来我还是那么“大头虾”。。。今天我上线的时候看到你开了我的户口骂那个跟我讨号码的男生。。。其实他没什么的,我也没想到你会去开我的户口...因为我都开不到你的了,你应该换了密码了~我今天才发现原来你还在乎我的。。。谢谢你了。。。其实我很开心~ 昨天那个帅哥又过来找我了,跟我聊天。。。其实他之前有打过给我,只是我不去接~他昨天又问我几时要吃饭了,我一时不懂怎么拒绝,还好还会婉转的开玩笑说明年的今天哦... 现在的我,什么都习惯了。。。 唯一还不能习惯的是我身边没有你~ 你几时要回到我身边? 记得玩累了,还有我在等着你~



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忙碌的一天

今天没有做工,但是忙了一整天...
今天终于去做护照了~绕了很久,因为找不到地方,也忙了整个早上,因为第一个地方太多人做了,所以去找一间比较没那么多人的~没想到那么多人做护照...
你今天两点多才起来做工哦~可怜...一定很累~可是你起来不久就要去做工了,你最近都没好好听我说话,没好好关心下我...
做护照回来过后,我驾车认路去我学校那里了,那里真的很多车,很诸塞,以后我要自己驾车去了...这星期六要上课了,其实心里有点怕。有点紧张,因为这次不再像以前那样,有你陪,是我自己一个人去新的学校了,但我告诉自己要加油,没什么好怕的~路上的车辆好多,好像回到了kl,想起了我们一起去玩的时候,好怀念...那时觉得自己很渺小,因为很多大箩里,大巴士在旁边,但是我想也是时候学会长大了,这将是我学习的另一个阶段~挺有趣的~
晚上你打给我,也跟我聊了一下子,好开心^^你突然说你叫maggie帮你们剪头发,我没有乱想,只是心里突然失落,为什么我不能在你身边?为什么你不能来找我?好想你,好想找一个人来爱~
我没有阻止你做这份工,可是真的好想你,我在这里找一个算了~今天爸又问我了,他说你做工了吗?到岁了要来这里做工吗?我还帮你说了很多好话,他就说为什么不等多几年才谈你的兴趣?他说我三个表哥很会想,他们在赌场做,一年可以做六十多千,短短的时间,他们就可以供完车跟房子,他说你为什么不会想?爸问我读书的事情,我也不懂要怎样,我想读完半年就去你那里,可是你完全都没有要来找我的意思,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过去,怕烦到你...而且也不知道要住哪里,你完全没有安排跟打算,累...
我很羡慕朋友的男友,很为她,她去哪里,他就跟...
我也羡慕恩琪(这里的好友),她跟他男朋友过着平凡但幸福的生活^^她男友很贴心,她手机坏了,没有闹钟,他就去买一个新的,可爱的闹钟给她,常常做出很贴心的举动,我也想找个他爱我,多过我爱他的人...
不平凡的你,愿意为了我,放下身段,跟我一起过平凡的生活吗?不能吧??
真的很担心在那边的你变了心,好多次都跟你信息/讲电话到一半就没消息~
你facebook的密码也不懂怎么换了,都开不到,我都不敢换我的,不过你也没去开来看的吧?
失落,累了,睡了~

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照片^^

hi,猪头darling>,< 哈哈,这几天你比较得空有常打给我,我又比较开心点,今天真的是开心到胃口大开^^ 今天跑去拍pasport的照片跟洗要寄给你的照片~哈哈,还洗了可以放在钱包的照片,让你看我的丑样看到腻><
哈哈,明天要去做护照了,有得去新加玻走走买衣服咯~
yeah,开心,新加玻的朋友明天约我,可是我这里的好朋友说别太信别人,不能随便赴约~
所以我拒绝了~可是他刚才又打给我。。。唉。。。怕怕~
这几天都一直遇到类似的事情,facebook他们一直讨号码,一直缠着,包括文彬跟永胜~麻烦。。。
今天也没生意,才做三百多~哈哈,不过明天没有做,还真不习惯,没得打扮漂亮去~要去买多点新衣服来做工穿了^^
今天我放这张nasilemak的照片,还记得吗?好想吃。。。
你现在在genting吗?小心点啊。。。迟了~我也好想去~

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一个电话

哈哈,你的一个电话让我开心了好久...
你知道你多久没跟我聊到那么久了吗?
我接完电话过后真的是开心到疯狂>< 我朋友也看得出我的开心^^ 我多不舍得挂电话,但是又怕打扰到你~ 今天我打扮漂亮来做工,才发现我的衣服太单薄,上下都不安全>< 老板娘还低下头去看,过后我跟另一个朋友去买安全裤,找了很久才找到~ 我很喜欢这份工作...同事友善,老板娘器重我,又喜欢客人传染给我的喜悦~ 虽然老板娘给我一定的压力,但是我享受她看重我~ 这里的朋友也很不错,从刚开始的不熟,到最后变成了好朋友,好像是都不能缺少谁^^ 刚开始很陌生,但是我用心对待她们,虽然她们之前难免会有误会,但我尽量不卷入当中,还相处得不错~ 今天新加玻的朋友来找我,一大班人过来,有一个还介绍他弟弟给我,跟我平岁,蛮帅的~ 他们约我星期四出来,因为其中一个女孩子要跟我化妆,做她的模特儿,可是后来我朋友叫我不要去,不能太信任她们... 哈哈,今天我朋友本来要跟我画我们的画像,可是到最后因为不够时间而画不成>< 最近减肥,一直吃一点点,反而胸部小了半寸了!!怎么办?? 今天check stock check 得好累,希望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^^ 明天打扮漂亮去~

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原来我可以很快乐

原来我可以很快乐,学会了放手,学会了长大^^
放手不代表我会放弃你,我还是深爱着你,
但是你的冷淡让我好累,让我开始怀疑,我的选择到底是否正确?
今天我打从心里真实的开心^^好久没那么放松了~开心一半是因为朋友,大家一起做工很轻松,一半也是因为我今天早上没找你,你还会问我是不是在忙~
我知道我很笨,为了那么小件事而开心,但是你知不知道你多久没主动sms我了?
今天有人跟我拿号码,但是我心淡地拒绝了他,我的心好像冷了,伤过一次就不再为谁而开了...
我朋友告诉我,看我的面相,我常常会缠入三角恋,我说是咯~都不止一次了~她说我会跟喜欢的人结婚,但是到目前还不能定是谁,要看那个男生的造化~
哈哈,跟同事相处得很好,我打从心里喜欢这份工作,看到客人开心,满足,我心里真的很喜乐^^
我用心地招待他们,用心的做这份工作,就像我用心对你一样~但是你却没有感受到这份真心,我sms你问你到底要怎样,我爱你,所以不想绑着你,想听听你怎么说,可是你却不回我,第二天若无其事的跟我说早安>< 我气你,一整个早上不理你,可是又想原谅你,继续对你好,你知道我的痛苦,我的委屈吗? 我真的很想去找你,跟你谈谈,可是你一点时间都不给我!!! 唉。。。累。。。我睡了,明天新加坡朋友要来找我,他叫我早点睡了~晚安

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应酬

最近,你几乎每天都应酬...
我多么担心...不是不相信你,而是,怕你喝了酒,不知道自己做什么事~
今天,老板娘发我的commission给我了...哈哈,三百多~我要好好运用,读书的时候要用到~
今天本来第一天去上ubs电脑课程,可是后来取消了...也好啦,不然有点紧张~
老板娘刚才又提起你的事了,但是这一次,我没那么痛了,不懂是我看开了,还是淡了,累了...
你知道吗?我们分开两个月多了咯~这些日子我挨过了,我告诉自己只要等到你,我相信你还是爱我的~
这些日子,我努力改变自己成为你会喜欢的类型,减肥,想过电圈发,尽量不要晒黑,还有学画点淡妆~
之前我还笨到,担心到想叫对面的朋友算命,看我们到最后能不能在一起,可是最后想想,是我自己太迷信了,人,是可以改变命运的,不是你的,就不是你的~
今晚,我本来想不要找你,看你自己会不会找我先,可是最后我心软了,我想对你好~结果,你跟我说去应酬~其实我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啦,你就算得空,也不可能陪我...
现在,我多么想读完这半年的lcci,就回去找你,在那里做工,为了你,我做得到,我真的想跟爸妈说,但是不知道你怎样...唉...累~

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行尸走肉的生活

现在的我蹁体麟伤,不堪打击,一有人说到我们的感情一定不能继续,我的眼泪就不听使唤,像珍珠断了线,不停落下来~
你心里是怎么想的?工作的环境,工作上的事情怎样?
我难过我不能在你的身边,不能帮你分担,不能听你诉苦...
你每天都那么忙?三餐都有吃得好吗?你忙,我不敢打扰你,你忙,我们通话的时间每次都那么短,每次你都匆匆的挂了~
有时,我在想,我不要什么物质上的满足了,我只要你在我身边...
我想念以前我们一起做工,一起读书的时候,虽然那时候没钱,但是我们都过得很幸福~
那时候,我很固执,像个小孩子,总是让你担心,难过~我常常去看回你的部落格,我真的好讨厌自己当时不好好对你,多一点爱你的时间...
现在,你忙碌,到得空的时候才有时间理我们的爱情...你知道吗?爱情不是你得空时才拿来打发时间的~
你没时间理我,我把所有东西都写在这里了~你“得空”时来看吧~其实,这也是其中一份我要送你的在一起一周年礼物...
你还记得吗?应该忘记了吧~你想我吗?应该没有吧?
我想你想得快抓狂了~我想去找你,讨论下我们感情的问题,我想寄东西给你,常常给你惊喜,刺激下我们的感情,但你却不给我,你工作宿舍的地址...只给我你家的地址敷衍我~
最近工作的地方有婚纱展,让我有种结婚的憧憬,但是我知道,结婚不是件易事,如果两个人淡了,结婚也没意思~
小孩真的天真又可爱,有时看到别人一家大小乐融融,真的是羡慕...
我想寄几张照片给你,让你放在钱包里~但却没你宿舍的地址...
不过也没什么关系吧~现在你已经不想放在你的钱包了...还记得吗?那时候我们拍大头贴,你说你要放在钱包里,我真的很开心~然后你还把你跟以前女友的照片撕掉,我有感动到~
我珍惜每分每秒我们在一起的时间,用心对你,我相信我可以等到你,只要那个时候你心里还有我~
我给你一年的时间让你得事业稳固,如果那个时候,你还是对我那么冷漠,我会放你走.....

没有你的日子

离开了你,我才发现,我爱你那么深...
离开了你,我才发现,我是那么的依赖你...
离开了你,我才发现,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...
这一切,都是因为我爱你超过我所预料的程度了~我甚至把你看成重要过我自己~
你知道吗?我好累,你这几天做工了都好冷淡,做工回到家了,都不回我信息,还要我自己打去问你...每次我回到家了,我其实已经很累了,但是我坚持要等你,可是最后换来的却是冷漠对待...我失望,我难过到睡不着,每天都三点多才睡~
我不停的工作,不让自己休息,就是不想有时间想起你...我甚至累到要晕倒在工作的地方~
之前几次,跟你吵,你每次说我想太多,其实不是我真的要去想,是你每天都对我爱理不理,换做是你,你会怎样?我知道你工作忙,不是我不体谅,但是回到家过后,至少你也不要再那么冷淡啊...你几句安抚我心里的话,就能让我开心很久了...
这些日子我学会了很多,我也认识了一些朋友,如果不是恩琪(这里的好朋友)的支持,我想我一定撑不下去了~
我努力的挽回我们的爱情,用心对你好,关心你,用温柔的语气慰问你的疲累,每次说了几句就说要睡了,我还是轻声地跟你说晚安,但你可知道,我每次一挂电话,都是大声痛哭>< 我的付出,难道你都感受不到吗?没有一点点地感动吗? 我努力地在经营我们的感情,那是因为我相信你还爱我,抱着一点点地希望~ 可是那天我问你还爱不爱我的时候,你犹豫跟逃避了很久,一直不能亲口告诉我~ 其实,你以为我就很有勇气说这些话吗?我爱你,所以不想绑着你,我想知道你的真心话...我不想你明明对我淡了,还因为责任的问题让你难过,爱一个人,是应该让他更开心的~ 只要你过得好,我放弃什么都可以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