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,这几天你办fair,特别忙吧??希望过了今天你忙完了好好休息下。。。
你知道吗??我回来过后又一直不习惯你没在我身边了><真的好想时间可以倒流,回到去找你的那几天。。。
昨天我第一天去上ca&ma,自己驾车去坡底上课。。。还好我提早去,去到那里很难找parking,找了很久...我的学校是在shoppingmall的office tower。。。很大,后来又找了很久,问了人才知道。。。还好给我准时到学校。。。进去课室,全部都是陌生的脸孔,好不自在。。。昨天的课整整花了我一天的时间。。。三点上到九点。。。中间有break,可以下去吃东西跟逛街。。。我自己一个人下去,肚子很饿,但不懂要吃什么,一个人吃也很可怜,结果就饿着肚子回课室了。。。回到课室,看到一对情侣吃饭回来。。。想起了我们,以前我们一起上课,一起吃饭,一起看电影,一起去pasar。。。心里难过起来。。。好不喜欢现在的生活,一个人在这个陌生的城市,好像随时会迷路的感觉。。。我一个人撑得好累,好想身边有个依靠。。。好想找个人,借我肩膀靠一靠,不想再这样,每天回到家,面对着电脑,手机。。。不是on facebook查看你的动态,就是傻傻的等你电话,怕你忘了打给我。。。老公,我累了。。。想有个依靠。。。不想独自在这个陌生的城市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