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心碎

为什么??为什么你要这样。。。
我知道是我错,我误会了你,但是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的紧张是因为我害怕失去你!!!
你到底几时才会了解!!!也许你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,但是你知不知道我一直被这种感觉绑着!!!
你不喜欢我过度紧张你,在你面前我一直压抑着自己,给你多点私人空间,我知道你不喜欢被捆绑,可是你懂不懂我的心情?每次你打来,如果听到你不开心,我会很压力,责怪自己不能在你身边陪你,想办法说好话哄你。。。你打来,开心的时候,我也跟着你的心情,可以开心一整天。。。我多么希望你每天都可以很开心。。。每次电话一响,我就神经质的看是不是你,是你的话,就可以开心到把工作丢一边,或者忘了自己在驾着车,你不懂这些吧??也许你从来没有这种感觉。。。每个在恋爱的女孩都会闹脾气,然后喜欢被男朋友哄回的感觉,可是我呢??我一生气,就被你骂,然后挂我电话,我不是真的要生气,我只是喜欢你哄我的感觉。。。
你刚才挂了我电话,我的心痛到比我的胃痛还难受,眼泪直接流下来了。。。你不喜欢我哭,所以我因为怕你生气,连“哭”这个字都不敢提。。。可是我真的难过到极点,女孩都是爱哭的,你要我改变什么都行,我就是不能改掉这个习惯,我就是爱哭!!!一个女孩如果没为你流过泪,她就不是真心的。。。
今天jusco的CSL fair最后一天,这几天都很多人,我有时一个人傻傻的想,如果你也像他们那样,能过来这里摆fair就好。。。我就可以像其他朋友那样,做工/放工有男朋友陪。。。
今天我的电话突然sim card不能插进去,而且整个很hang,我赶快拿去给电话点的人看,他们说要进厂,一个星期过后才能好。。。我的心情是难过的,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害怕不能跟你联络,因为你刚刚打完给我,跟我说你在驾车,过一下才打给我。。。过后还好跟弟弟接到电话。。。然后就一直等你电话,结果回到家了,还是自己sms你,你才跟我说你要睡了。。。我真的失望了。。。其实一开始你off没告诉我,到最后一分钟才跟我说,我的心已经冷了。。。off的日子连一点时间都没流给我。。。好好想想吧。。。。这样对我公平吗??我只是想要你的一点时间,一点耐性,一点关爱,一点保护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