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应酬

最近,你几乎每天都应酬...
我多么担心...不是不相信你,而是,怕你喝了酒,不知道自己做什么事~
今天,老板娘发我的commission给我了...哈哈,三百多~我要好好运用,读书的时候要用到~
今天本来第一天去上ubs电脑课程,可是后来取消了...也好啦,不然有点紧张~
老板娘刚才又提起你的事了,但是这一次,我没那么痛了,不懂是我看开了,还是淡了,累了...
你知道吗?我们分开两个月多了咯~这些日子我挨过了,我告诉自己只要等到你,我相信你还是爱我的~
这些日子,我努力改变自己成为你会喜欢的类型,减肥,想过电圈发,尽量不要晒黑,还有学画点淡妆~
之前我还笨到,担心到想叫对面的朋友算命,看我们到最后能不能在一起,可是最后想想,是我自己太迷信了,人,是可以改变命运的,不是你的,就不是你的~
今晚,我本来想不要找你,看你自己会不会找我先,可是最后我心软了,我想对你好~结果,你跟我说去应酬~其实我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啦,你就算得空,也不可能陪我...
现在,我多么想读完这半年的lcci,就回去找你,在那里做工,为了你,我做得到,我真的想跟爸妈说,但是不知道你怎样...唉...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