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我该怎么办??

对不起,三天没写到了。。。因为力宏一直爱玩电脑所以妈咪把电脑藏起来,我也没得用。。。
这两天假期,好多人哦。。。拜三就做了千多了。。。很多新加玻人来买。。。我的新加玻朋友也来找我。。。我很怕~他们又一大班人一起来了,问我有没有下新加玻~还好我做工的朋友还有她外面介绍我的朋友帮我解围。。。我们几个假装很忙,在那里吃饭。。。最后他们走了,他们说facebook联络~
越来越多奇怪的客人了,昨天我serve到一个奇怪的客人,他在那里看,我就去问他要找什么,他就假装问我那样东西是什么用的,然后眼睛一直看着我下半身,刚开始我以为他看我的钱包,后来他蹲下来,原来是在看我的脚。。。刚好我那天穿短裤。。。还有一人偷拍我的脚!!!这里真的有那么猖狂~有个男的当着他女朋友面前赞我漂亮。。。哈哈,我真不知应该开心还是生气好。。。
我已经跟爸妈说了,我要去找你,我想去你那里工作。。。可是我真的很难抉择,一边是爸妈,一边是你。。。我很想去找你,跟你一起生活,我也很开心,你自己开口要我去。。。可是我真的要这样不肖丢下爸妈吗??他们养了我十九年了,我知道我跟他们说我要去,他们一定很难过。。。可是如果我没去,以后我们俩有什么事,我会遗憾,会后悔。。。妈咪昨天问我,你为什么不能过来这里工作,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回答。。。我没办法跟他说你不可能为了我放弃你的工作。。。我到底应该怎样??我真的很乱。。。
昨天你一整天不理我,我还以为你发生什么事了,我这次不是胡思乱想,只是担心你,你一个人在那么远,如果有什么事了,我怎么办??到时我可能是最后一个知道的。。。
昨晚回家的路上,看到天空中出现了不明物体,停顿在那里好久,旁边有一闪一闪的灯光,很多人在议论纷纷。。。我在想,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临了吗??如果真的是,我没有后悔认识你,但,我会遗憾还没跟你结婚,过日子。。。我多么希望末日那天,我能在我呼吸最后一口气的那一刻见到你。。。也许我不是你最在乎的人,但你永远都是我最在乎的那一个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