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工作,朋友,我

还记得你以前也用过类似的标题吗??
忘了吧?我想只有我一个人记得罢了吧。。。
今天我们又吵架了,我真的不想这样,很累,而且我们的感情已经被伤害得没剩多少了。。。
你知道吗?你短短的十五分钟里面挂了我三次电话了~我不是生气,只是心痛。。。
你知道这样有多伤吗?你还凶我,骂我每天哭哭哭,叫我哭完了才打给你,我真的心碎了,我哭得更厉害了,可是没人知道,没人安慰,那一刻,我真的有死的冲动,我真的活累了,这个世界上每什么值得我留恋了。。。
你每天回去不是去应酬,就是跟朋友出去,就是我没有时间。。。真的很不公平~有,你有陪我,陪我聊几句就睡了。。。这也叫陪了。。。
我的心好累,等那一天,我的心已经碎到没办法补救的时候,就是我放你自由的时候,那个时候,你要做什么都不关我的事了。。。
我累了,我真的撑不到,我想找个肩膀让我靠了。。。
昨天你去clubbing,我等你回来,你整个晚上什么都没跟我说,回到家了也不告诉我,第二天下午才回复我的信息。。。是不是以后我也可以像你这样?我要做什么都可以,不用跟你报告了~
真的很想去找你,好好跟你谈,可是我好怕。。。真的好害怕到最后失去你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