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原来我可以很快乐

原来我可以很快乐,学会了放手,学会了长大^^
放手不代表我会放弃你,我还是深爱着你,
但是你的冷淡让我好累,让我开始怀疑,我的选择到底是否正确?
今天我打从心里真实的开心^^好久没那么放松了~开心一半是因为朋友,大家一起做工很轻松,一半也是因为我今天早上没找你,你还会问我是不是在忙~
我知道我很笨,为了那么小件事而开心,但是你知不知道你多久没主动sms我了?
今天有人跟我拿号码,但是我心淡地拒绝了他,我的心好像冷了,伤过一次就不再为谁而开了...
我朋友告诉我,看我的面相,我常常会缠入三角恋,我说是咯~都不止一次了~她说我会跟喜欢的人结婚,但是到目前还不能定是谁,要看那个男生的造化~
哈哈,跟同事相处得很好,我打从心里喜欢这份工作,看到客人开心,满足,我心里真的很喜乐^^
我用心地招待他们,用心的做这份工作,就像我用心对你一样~但是你却没有感受到这份真心,我sms你问你到底要怎样,我爱你,所以不想绑着你,想听听你怎么说,可是你却不回我,第二天若无其事的跟我说早安>< 我气你,一整个早上不理你,可是又想原谅你,继续对你好,你知道我的痛苦,我的委屈吗? 我真的很想去找你,跟你谈谈,可是你一点时间都不给我!!! 唉。。。累。。。我睡了,明天新加坡朋友要来找我,他叫我早点睡了~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