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照片^^

hi,猪头darling>,< 哈哈,这几天你比较得空有常打给我,我又比较开心点,今天真的是开心到胃口大开^^ 今天跑去拍pasport的照片跟洗要寄给你的照片~哈哈,还洗了可以放在钱包的照片,让你看我的丑样看到腻><
哈哈,明天要去做护照了,有得去新加玻走走买衣服咯~
yeah,开心,新加玻的朋友明天约我,可是我这里的好朋友说别太信别人,不能随便赴约~
所以我拒绝了~可是他刚才又打给我。。。唉。。。怕怕~
这几天都一直遇到类似的事情,facebook他们一直讨号码,一直缠着,包括文彬跟永胜~麻烦。。。
今天也没生意,才做三百多~哈哈,不过明天没有做,还真不习惯,没得打扮漂亮去~要去买多点新衣服来做工穿了^^
今天我放这张nasilemak的照片,还记得吗?好想吃。。。
你现在在genting吗?小心点啊。。。迟了~我也好想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