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我很肥。。。但请别在我面前说我。。。谁不想漂亮??但是我就是遗传到我爸爸的家族骨架大,很难瘦,容易肥。。。
我也想瘦啊。。。我也在努力改变啊。。。你知道我背后的努力吗?想吃的东西不能吃,做工那么累回来,还不能坐下来,还要做一点运动。。。要忍住美食的诱惑,要饿着肚子,饿到血糖低,时不时会想晕倒,没有力气。。。有时太饿了,吃东西,事后又有那种后悔的感觉。。。真的很痛苦!!!冒着胸部会变小的风险。。。胸部对一个女人来说是多么重要。。。很累。。。如果可以选择,我也想像其他人那么不容易肥啊。。。我也想选瘦瘦的父母亲,让自己也很瘦啊。。。可是要我怎样。。。别人说睡少点会瘦,我也迟迟睡,不敢跟老公说原因,可是真的很累,整个人很憔悴。。。搞到自己不像自己。。。。我真的很想瘦。。。
这些不是说你,是发泄我内心的难受。。。
老公,你病了。。。弟弟也病了,最近很多人生病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。。。我很讨厌自己没办法在你身边照顾你。。。
今天本来心情已经培养到很好了,可是又因为一些人的话,受伤了。。。
想打给你,听下你的声音让自己好过点,可是你电话又占线了。。。每次都这样。。。生病了,老板也不能让你好好休息。。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