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猪头,你在干嘛??做猪啊??每天都做猪。。。没陪我。。。哈哈,没关系,直到你忙,不能陪我。。。有“他”陪我就好。。。哈哈,你刚才问我哪个他?我真的有那么多个他吗??我的他就是你的blog咯。。。哈哈
今天好轻松。。。完全没人。。。只做到百六块而已。。。一直在跟她们聊天。。。今天又有个女生来跟我们传销了。。。在这里做工,遇过很多个哦。。。我的朋友帮我推掉她了。。。
三点了,等下没有做工,我朋友约我一点半出去,她介绍朋友给我认识。。。我们要去吃好吃的鸡扒。。。老公,还记得你带我去吃过的鸡扒吗??好怀念。。。好好吃。。。
星期四晚上我也要出去。。。我朋友说陪她去酒楼晚宴的交友会^^打扮漂亮去^^
今天上次我跟你说的我顾客帅哥,sms我,跟我拿照片,我一直不要。。。后来他就说不然交换照片。。。我也不要。。。他还叫我my dear><。。。我想起你这样叫我。。。过后我就没理他了。。。我老板娘还一直跟我说他很帅,很有钱,国外留学回来。。。很开放咯><
哈哈,我很开心三哥很关心我们的感情。。。他今天还打给我,问我们有没有怎样。。。哈哈,很谢谢他。。。我跟他说到时回去找他。。。我告诉他,我们会没事的,我很在乎这段感情,我希望可以有结果,但是也不能勉强的。。。是我太过在乎你。。。对不起了。。。
我真的很爱你。。。
好想你了。。。
好想过去跟你一起生活。。。分担你的压力。。。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